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信阳市柳林乡开展畜禽养殖专项整治行动

经济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信阳市、浉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战60天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清洁河流”、“打击非法养殖”行动,切实防止水体污染和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柳林乡配合执法部门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专项整治活动,对禁养区内的非法养殖场实施了强制拆除,确保全乡水体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召开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战60天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战60天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问题,力争圆满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活动当天,柳林乡政府配合浉河区市政执法局、浉河区畜牧局执法大队、浉河区环境攻坚办等部门出动80余人、10余台车次,成立了6个职能工作组,部门联动,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协同配合,文明执法,一举拆除非法养殖场面积3500平方米,处理转移复养生猪200余头,有效地震慑了辖区复养反弹养殖场户,让全乡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宁 王勇)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