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2017西藏“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一、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斌在推介会上致辞

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斌在推介会上致辞

二、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

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刘照普) 11月13日,以“静享林芝暖阳  玩转工布新年”为主题的2017西藏“阳光林芝”推介会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

推介会伊始,西藏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斌致辞,对林芝市当季旅游特色及旅游资源做概括性介绍,热情邀请南京市民朋友前往林芝享受暖阳、感受工布藏族民俗文化。随后,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对“阳光林芝”旅游推介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现场嘉宾简要介绍了南京的部分旅游资源,并强调在以后的交流中,加强南京、林芝两地的旅游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三、阳光林芝旅游特色产品发布推介现场

阳光林芝旅游特色产品发布推介现场

本次旅游推介会由西藏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林芝市各县区旅游单位及优秀旅游企业与会,并针对各自辖区的旅游资源做了详细介绍,让现场嘉宾饱览圣域美景,沐浴在林芝冬季暖阳中。同时推介会现场邀请了南京市当地旅行商及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出席。

西藏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斌在致辞中说:“林芝的秀美赛江南,在这里四季分明,春赏花——赏野生桃花,寻中国最美春天;夏避暑——享凉爽避暑游,品松茸美食;秋观色——观层林尽染、仰圣域星空;冬享暖阳——静享林芝暖阳,玩转工布新年。林芝冬天并非如大家想象的是一座酷寒之地,严寒,大雪,高反,缺氧,其实,在林芝冬日的暖阳下,日平均最高气温可达12℃左右,比许多内地城市都还要暖和,这个季节冬游林芝既少了如织的游人,更能还原出一个更加淳朴,圣洁之城。一直以来,林芝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稳增长、调结构、增就业、惠民生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团结依靠社会力量,抢抓援藏契机,积极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精心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景区景点和精品旅游线路。近年来林芝狠抓智慧旅游建设,着力打造智慧景区、智慧交通、信息化预定平台,力争实现“一部手机游林芝”,为游客提供高效便捷的落地旅游服务。

四、林芝市旅发委与江苏全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驻南京联络处授牌仪式

林芝市旅发委与江苏全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驻南京联络处授牌仪式

在本次推介会上,西藏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推介人员首先宣布了阳光林芝旅游优惠政策,针对冬游林芝推出一系列奖励政策,例如林芝境内所有景区门票全部执行五折优惠,协会宾馆饭店在旺季基础上下调40-60%,旨在邀请更多朋友在寒冬季节前往林芝领略不一样的冬天。

为了展现阳光林芝丰富的旅游资源,此次推介会上还特别举行了冬游林芝现场扫码1元秒杀A级景区门票活动。同时发布并推出本季冬季旅游最具特色的“工布新年”传统节庆活动,为林芝冬季生态旅游再添欣荣。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吁请,今冬让我们伴着暖阳从川藏线向西一路驰骋,沿着北纬30°那条被称为“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318国道”,探秘“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感受恬静祥和的鲁朗高山牧场,收录神秘璀璨的巴松措,亲触波密气势傲然的米堆冰川,流落在这高原晴空碧水间,与世隔绝,去那处最原始最干净最虔诚的终点——林芝!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