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中国成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 美国EB-5移民仍受青睐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2017年初,侨外移民联合美国移民基金(USIF)发布的《2017美国投资移民与资产配置趋势报告》(下称“趋势报告”)指出,中国目前移民人数已经超过 520 万人,成为全球第四大移民输出国,投资移民成为主要方式,申请人多为高净值人群。

此外,在报告中,美国EB-5投资移民主申请人,40-49岁客户占比53%,其次是30~39岁和50~59岁年龄段;女性作为主申请人的比例明显高于男性,占比55%。另外,选择EB-5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学历普遍偏高,半数以上是本科学历,30%是硕士学历,高中及以下学历仅占12%。

11月4日,作为第三届美国地产投资高峰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由美国移民基金、侨外集团和美国权威房地产媒体《the Real Deal》联合主办的侨外美国投资移民——纽约皇后哈莱角二期说明会在上海举行。

美国移民基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Nick Mastroianni、德斯集团董事长Douglas Durst和I.A.Donoso 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合伙人Benjamin Hu等嘉宾出席此次说明会。

随着资本全球时代的来临,投资移民成为很多中国人的选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都是投资移民主要的目的地。其中,美国EB-5投资移民以其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等优势备受中国投资者青睐,近年来申请人数急速攀升。

美国EB-5类投资移民,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 (Employment Based Fifth Preference),外国移民申请人通过投资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商业项目,创造10个就业机会,从而换取绿卡。近年来,随着美国EB-5投资移民升温,每年发布的EB-5项目不计其数,项目品质良莠不齐,中国投资者面临选择难题。更令人担忧的是,根据美国移民局官网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移民投资显现出排期形式严峻、投资门槛提高的态势,让投资移民的难度激增。

而在良莠不齐、竞争激烈的移民市场中,投资者在寻找诚信可靠的代理商,代理商们在寻找优质项目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然而在这个寻觅的过程中,代理商和投资者往往都很难获得安心保障。不容乐观的现实说明了合作伙伴的重要性,而在众多的选择中,美国移民基金以其以往的成功案例、在业内的权威地位以及雄厚的实力,证实了其在移民市场中的值得信赖度。

美国移民基金通过组织管理新的商业机会为国外投资者提供EB-5项目投资机会,由此帮助其取得美国绿卡。多年来,美国移民基金在EB-5项目上创建了独到的见解和运作方式切实可行的项目,长期合作的国外机构,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等众多因素使得公司的迅速发展得以实现。

美国移民基金积极地为投资人及其家人提供在美最佳投资机会,帮助包括中国投资人在内的全球投资人及其家人运作EB-5移民流程并使其最终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今年,美国移民基金在24个投资项目上取得成功,6000名投资人在这些项目中获益。上述成功建立在众多独家合作伙伴资源的基础上,包括与国际移民中介、房产商、金融和移民律师、国际知名开发商以及金融机构间的合作。美国移民基金的资源网络还在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三家区域中心,分别位于纽约、新泽西和佛罗里达。目前在售项目有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中心项目、哈莱角二期。

说明会重点推荐纽约哈莱角二期项目将于本周末首发。哈莱角项目总计250万平方英尺,未来将为皇后区阿斯托里亚(Astoria)滨水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此住宅和零售开发规划已获批,七幢住宅楼内约2400套出租公寓,其中包含至少483套经济适用房。项目建成后,皇后滨水区将成为集超市、零售、滨水大道、公园和翻新游乐场为一体的全新大型成熟社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