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17BOSSRUN总裁跑在沪举办 张江高科895参赛

张江高科895跑团

张江高科895跑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11月5日,2017“Boss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在陆家嘴滨江开跑,来自江盛地产、固金所、碧生源、瑞威资产、美轮云社、哒哒队、895张江高科等近30家知名企业和机构的总裁带领企业骨干如约一道为公益奔跑。其中张江高科895创业营派出了酷炫队以及未来队两支队伍参赛,分获第6、第13名。

据悉,本次比赛以团体接力的形式开展,每家企业派出一支10人次队伍,每人完成1英里接力,共计10英里。接力过程中还设置了轮胎阵阻力关卡,此外置了划船机竞速挑战的团队合作项目。整场比赛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个人素质,更加考验团队凝聚力和整体战术策略。最终,固金所,卓赞教育,布拉旅行三支企业代表队分获企业跑团前三名。而本次赛事所有比赛奖金,也将捐给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格桑花之爱”高原儿童医疗援助公益项目,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BOSS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是由上海颜值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中国高规格的企业家跑步赛事。该赛事以企业家群体为主要对象,以知名企业跑团为主要载体,以企业团队接力为主要形式,具有社交盛宴、团队建设、品牌传播、企业传承的功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