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信阳城东街道办:学思践悟 全面推进党员干部思想建设

学习十九大

 经济网讯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高新区城东街道办事处学思践悟机关大讲堂活动正式开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共31人参加了此次讲堂,同时也拉开了办事处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机关讲堂活动由城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主办,办事处纪工委承办,活动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条主线,注重三个结合,即结合“两学一做”和“双学双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要求,结合办事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

同时,讲堂活动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创建由办事处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宣讲团,先学先讲,带头学习。积极运用PPT课件、播放拍摄微视频、讲堂大研讨等方式凸显高新特色。延伸基层,将社区主要负责人纳入讲堂活动,带动社区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大讲堂、大学习的良好氛围。

信阳市高新区城东街道办事处通过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悟有提升的“学思践悟”理念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站位,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努力。(王勇 林刚 向磊 摄影:林刚)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