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18春夏时装周“潮”论坛探讨中国时尚产业国际化趋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经济网记者11月8日获悉,由《NewStar潮星》主办的2018春夏时装周· “潮”论坛近期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Talk to Fashion”为主题,联合国内外权威学者,商业领袖以及K.O.L共同讨论和展望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国际化发展趋势和方向。

论坛第一部分以“用中国时尚与世界对话 ”为议题,邀请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童继生,哈佛中心上海董事总经理黄晶生,香港大学教授叶天恒,Link+ Architects 空间设计合伙人(原LVMH集团时装部中国区总裁) 张津共同探讨,中国时尚产业走向国际化的现状和未来。论坛第二部分,上海云敞网络科技创始人和CEO 顾逸南,老鹰基金管理合伙人Annie 樊优先,爱奇艺总编辑高瑾,微鲸科技副总裁马凯以“科技引领下的时尚风潮”为议题,共同讨论了时尚与科技的命题,并阐释了未来科技在时尚产业中的影响和应用。论坛第三部分,台湾地区著名主持人、作家吴淡如,资深行业媒体人、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佩芳,时尚撰稿人与评论人冷芸,及《NewStar潮星》总编辑兼出版人顾蒨,以“文化与品牌的灵感碰撞”为议题,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在保持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广大,彰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

众多帅气明星男生穿着CNCN男装“高端黑”系列参加“红毯秀”演绎“红与黑”的控场主角,张扬了“红地毯”碰撞不羁的“暗黑潮”,CNCN男装联合《NewStar潮星》时尚媒体集团重新定义了“潮”与90后、“潮”与新一代男装、“潮”与跨界等关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