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江置业牵手龙湖地产开发龙兴项目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及嘉宾集体合影  夏一仁摄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及嘉宾集体合影 夏一仁摄

经济网讯 11月8日上午,重庆两江置业公司对外宣布,龙湖地产两江置业龙兴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将打造高端住宅项目,助推两江新区产城融合。

重庆龙湖总经理崔恒忠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本次龙湖与两江置业合作的龙兴项目是龙湖集团首次进入龙兴区域,占地560亩,西临两江大道,东临御临河,地铁4号线与地铁15号线交叉于此,项目总投入32亿元人民币,将于2018年全面动工。

图片说明: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在铲土奠基  夏一仁摄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在铲土奠基 夏一仁摄

据悉,龙兴地处两江新区产业发展规划“一心四带”中的核心区域,是重庆市委、市政府以及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打造的区域,这里崛起了一批大有可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覆盖了汽车、高端设备、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产品等5大核心产业。

作为重庆两江新区重要的产城融合区域,也是重庆新城市副中心之一,龙兴片区从单纯工业园区的发展模式,成为以“功能现代、产业高端、总部集聚、生态宜居、配套优良”为目标的新城,根据规划到2020年,龙兴片区将建成区面积17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规模80万人。(夏一仁)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