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好梦学车落户成都、西安 传统驾培行业面临重新洗牌?

好梦学车服务团队  曾娟 摄

好梦学车服务团队 曾娟 摄

经济网讯 据了解,好梦学车是重庆第一家互联网学车平台,2016年3月创立之初,获得市值上百亿的企业服务平台猪八戒网创始人朱明跃的数百万元天使投资。截止目前,通过好梦学车平台毕业的人数有16000+,2017年预计毕业人数破2万,经过2年的发展,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好梦学车上线至今,为了给学员提供最佳学车体验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服务,利用好梦学车基于互联网地理定位的智能匹配系统,为学员就近匹配场地和教练,从而定制最高效、体验最佳的学车服务。

11月5日,好梦学车正式进军西安,这是继成都之后,好梦学车线下落地的第二个城市。据了解,2017年下半年,好梦学车开始全国扩张,计划在2018年至少进入20座城市,实现全国战略。

自提出全国扩张战略以来,好梦学车已经在成都、西安2大城市成功落地。这是好梦学车在重庆市场深耕近2年后,时势提出的走出去战略,并结合自身平台的巨大服务资源,为当地的学车用户提供更方便的学车渠道和最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传统驾培行业最被诟病的“乱收费”、“拿证难”、“练车场地远”、“教练态度恶劣”等,是所有想要考驾照的人存在的担忧。互联网学车是驾培行业在互联网+趋势下的新业态,这种模式,一端对接学车用户,一端直接对接教练,消除所有中间环节,将成本降至最低,同时把节省下来的钱让利给用户和教练,实现多赢。

好梦学车CEO聂超表示,落地成都、西安,就是想通过打造“教练共享创业平台”,深挖市场需求,让更多真正的好教练获得更高收入、生活更体面,干掉行业“吃拿卡要”“躺着赚钱”的差驾校、差教练。同时,为广大学员打造一个高性价比、快速拿证的一站式学车平台。考驾照再也不是老大难,一键呼叫就有专职学车顾问全程管家式服务,驾考之路再也不是一把辛酸泪!(夏一仁 曾娟)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