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金融扶贫“接地气”小额贷款“送上门”

上门办理扶贫贷款

上门办理扶贫贷款

经济网讯 “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真好!帮到了实处,温暖了心窝,办理扶贫贷款后,我每年都有近5000元收入呢!奔着这,今我起个大早就赶来了。”正在办理扶贫贷款的河南洛宁县马店镇东仇村民胡令若欣喜地说道。

连日来,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联合马店镇人民政府,将业务办理柜台搬移到镇政府和各村村委,为该村贫困户上门办理扶贫贷款。在前期当地驻村书记的宣传发动下,前来办理扶贫贷款的贫困户积极踊跃。

在现场,该镇政府和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利用办贷之际,为其他村民讲说各项金融扶贫政策和致富信息。大家纷纷为主动上门送贷的贴心服务叫好。

据统计,通过上门办理,该支行共收集了65户扶贫贷款资料,并完善了相关贷款手续。此次发放扶贫贷款金额共计296万元,主要用于贫困户发展种植、养殖、光伏以及三阳公司带贫项目等。今后该支行将继续推进,扩大上门办理范围,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贫困户能够及时拿到扶贫款。(郭振华 李珂)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