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第三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网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1 伊川农商银行行长白朝阳参加开拍仪式

伊川农商银行行长白朝阳参加开拍仪式

经济网讯 10月28至29日,河南省第三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网球团体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网球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5支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伊川农商银行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中原铁网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洛阳市教育系统体育协会荣获第三名。

2  参赛球队

参赛球队

据了解,伊川农商银行经国家银监会批准于2009年10月28日挂牌开业,是河南省开业的首家农商银行,注册资本12.18亿元,目前,拥有服务网点257家,其中机构网点38家,普惠金融便利店170家,离行式自助银行49家,服务网点遍布洛阳城区和伊川县域,在全国发起利丰村镇银行10家。在2016年河南农信系统综合考核中,伊川农商银行排名第一。

3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伊川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扎实开展富民工程,持续推进金融扶贫,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荣获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银行、中国普惠金融服务示范银行、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五一劳动奖状、洛阳十大爱心集体、“十二五”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4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单位,伊川农商银行行长白朝阳表示,服务百姓,回馈社会是伊川农商银行的一贯宗旨。此次比赛是伊川农商银行连续三届冠名支持的网球体育盛事,旨在倡导健康,支持全民健身运动的有效开展。今后,伊川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把球赛办下去,为广大市民和网球爱好者搭建一个更加广泛、更加持续的交流平台。(郭振华)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