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扬州建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经济网讯  10月中旬,建行江苏省扬州分行精心打造的“双创基地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省分行验收,正式付诸实施,标志着该行在推进普惠金融方面又添利器。

长期以来,扬州建行坚持以小微企业为重点普惠服务对象,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扬州成功跻身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行列后,该行抓住这一契机,积极拓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手段,在创新推出“优+贷”“实业贷”、大力推介“小微快贷”“八贷一透”等信贷产品的基础上,周密制定了“双创基地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从产品、服务平台、流程、机制、授信管理等环节进行明确和优化,更加精准地服务小微企业。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该行四部委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9.29亿元,增长11.2%,高于全部贷款增速0.62个百分点,全面实现“三个不低于”等监管要求。

该行还针对“三农”、扶贫等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市场定位,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到位率和满意度。截至三季度末,以支持个体工商户营、农户生产经营、下岗失业人员创业担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消费等金融需求为主的贷款余额达到5.5亿元,较年初净增0.6亿元。为政府分忧,创新支持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在全国建行系统内成就首单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发行的保障房私募债,募集资金10亿元。(陈瑜 黄克义)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