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Mergermarket颁布首届中国企业并购大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王红茹)10月31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并购市场资讯供应商并购市场资讯有限公司(Mergermarket)10月19日晚于首届中国企业并购大奖颁奖典礼中颁布了2017年中国企业并购大奖奖项。作为Acuris的子公司,Mergermarket与亚洲创业投资期刊(AVCJ)同日亦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联合举办了2017年中国企业并购论坛。

中国企业并购大奖旨在表彰财务及法律机构在中国相关的并购交易活动中的卓越贡献。该奖项基于Mergermarket分析排行榜并交由独立的评委小组评审。

在2017并购交易财务顾问奖项中,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财务顾问大奖;普华永道荣获2017年度并购交易会计事务所大奖;毕马威以及摩根士丹利分别荣获年度中型市场财务顾问大奖以及年度海外并购交易财务顾问大奖。各个行业并购交易奖项中,华兴资本、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新百利融资控股有限公司、高盛以及美银美林分别荣获TMT(科技、媒体及电信)、工业及化工、消费、金融服务以及能源、采矿业及公用事业五大行业的年度财务顾问大奖。

在2017并购交易法律顾问奖项中,金杜律师事务所荣获2017年度并购交易法律顾问大奖;国浩律师事务所以及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分别荣获年度中型市场法律顾问大奖以及海外并购交易法律顾问大奖。各个行业并购交易奖项中,世达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美国凯易律师事务所、苏利文•克伦威尔律师事务所以及中伦律师事务所分别荣获TMT(科技、媒体及电信)、工业及化工、消费、金融服务以及能源、采矿业及公用事业五大行业的年度法律顾问大奖。

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凯雷投资集团收购麦当劳公司中国大陆及香港业务控股权交易荣获2017年度私募股权交易大奖,美国凯易律师事务所荣获年度私募股权投资法律顾问大奖,同时,深圳地铁入股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的交易荣获年度并购大奖。

Acuris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imon Anam表示:“虽然2017年中国市场瞬息万变,新的资本管制限制同时也为市场参与者创造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在今年的中国并购交易活动中,诸多财务顾问与法律顾问为企业客户带来了卓越的专业服务,并在2017年中国并购企业大奖中脱颖而出。”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