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信阳:心系老教师 重阳再聚首

3

经济网讯  每到重阳喜相逢。2017年10月27日,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邀请了学校的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座谈会由该校书记陈德义主持,校长吴同娟以及退休老教师们参加。

首先,吴同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退休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当前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

吴同娟说:在新区教育办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创造十一小更灿烂辉煌的明天。

退休教师们也侃侃而谈,座谈会气氛非常融洽。老教师吕维霞发表了讲话,她既对学校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表达了她对学校这么多年来发展的肯定,以及对学校前景的祝福。

接着,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的孩子们为大家朗诵了诗篇《孝心无价》,祝福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稚嫩的童声表达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对孝的理解和诠释,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长辈们。

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爱老活动成为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的传统项目。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校领导对他们的尊重,焕发了他们心系学校、心系教育的情怀,同时,也为十一小学的学生接受尊老爱幼等传统美德教育树立了榜样,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了敬老爱老、尊师重教的种子。

最后,该校领导再次对老年教师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座谈会结束后,该校领导陪同老教师们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王宁 王勇) (摄影:王宁)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