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华为推出全球安卓“应用市场” APUS为唯一受邀中国APP开发者

APUS被华为此次大会邀请为15名应用商店开发者代表之一。

APUS被华为此次大会邀请为15名应用商店开发者代表之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10月27日,华为年度旗舰会议——华为2017年欧洲生态大会在德国柏林举行。此次大会汇聚超过2000名来自全球的业界领袖、合作伙伴、商业智囊,整合成为更具商业智慧与先进技术的交流平台,将呈现多场次多领域的主题研讨、峰会和论坛。今年针对应用商店分论坛,华为邀请来自全球15家应用开发者作为代表,出席其全球即将上线的华为应用市场。作为15个应用开发者之一,APUS成为众多应用程序开发者公司中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受邀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7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手机销量在全球处于领先位置。此次华为推出全球“应用市场”,将为安卓用户带来更丰富更安全更高质量的应用产品。据华为CEO余承东先生此前介绍,“华为安全应用市场有四重安全检测机制,为用户防御应用安全问题和风险做了非常强的保护。” 对于应用开发主产品的恶意行为、对内容的违规以及包括功能圈,以及版权的缺失等等,交付的缺陷等问题华为采取了严格全面的预先处理,从而保证了入选华为应用商店产品的高质量和安全性。

APUS桌面产品为APUS集群产品中的一款明星产品。

APUS桌面产品为APUS集群产品中的一款明星产品。

APUS桌面产品以其更小更快更简单的独特性,为全球安卓手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产品体验,一站式解决用户接入互联网的所有问题。APUS桌面产品为APUS集群产品中的一款明星产品,于2014年6上线,上线一周即获用户100万。迄今拥有近5亿单一用户,受到GP评分4.5分的好评。也正因此,APUS桌面产品在华为的应用商店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APUS亦被华为此次大会邀请为15名应用商店开发者代表之一。这不仅是华为的选择,同时也是市场和广大用户的共同选择。

华为年度旗舰会议——华为2017年欧洲生态大会在德国柏林举行。

华为年度旗舰会议——华为2017年欧洲生态大会在德国柏林举行。

“作为唯一来自中国的应用开发者,此次出席华为欧洲生态大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通过与华为优秀的硬件组合,我们相信APUS产品能够为华为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独特的产品附加值,带给他们最完美的用户体验,”APUS的创始人兼CEO李涛先生说。

此次双方的合作,也是中国软件和硬件服务商在全球化大趋势下的新的篇章。未来双方会探讨在产品、市场、技术、服务上的合作,通过紧密融合,在多种应用场景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进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全球化发展。

华为致力于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这与APUS的公司理念有相通之处:让所有人都能够用最低成本的使用网络和科技,接受教育,改变命运,过上幸福体面的生活。APUS希望用自己的产品帮助全球更多的安卓用户更好地接入互联网,体验信息化社会,构建更加美好的数据时代生活。同时,APUS也将不断完善其生态系统平台,通过开放流量,技术,资本等不同商业模式与全球合作伙伴互利共赢,拓展全球市场。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