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交通局: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经济网讯 2017年10月25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俊友在平桥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李俊友一行到信阳东站交通执法点和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违章处理中心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违章处理流程等工作。随后到平桥区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听取了工作汇报。

IMG_2321

李俊友对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要加强学习,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素质,做到能力要适应工作的需要。做到业务精通,学习政策法规,提高执法能力,依法行政,精于执法,善于执法,公正严谨执法。要加强重点部位和重要时间节点的执法,加强信阳高铁站、国省道路等重点路段执法管理,积极主动配合区河砂综合治理工作。要振奋精神,遵守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廉洁执法,树交通系统良好形象。

IMG_2333

(摄影:张家宏)

今年以来,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坚决贯彻实施省、市、区交通领导部门政策,认真完成相关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扶贫义诊进乡村”等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树立了交通系统的良好形象。(王宁 王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