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九星转型打造闵行区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新地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程子彦) 2017年10月25日,七宝镇九星村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九星转型升级大会”。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闵行区副区长汪向阳,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七宝镇镇长沈俊华,上海市、闵行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部分全国劳模、上海市劳模、友好合作单位等出席大会,九星村、九星集团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申请入驻九星国际家居城的商户代表等700余人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报了七宝镇九星地区转型升级的推进情况。

会上,九星村委主任赵海田发布了九星2017年度诚信经营户评选标准,国内外建材家居品牌代表、全国文明诚信商户代表进行发言,宣读传承品牌倡议书。大会现场摇号并颁发九星国际家居城第三批《入场资格证》100张,500名商户参与摇号,助力九星华丽转型,打造国际一流的综合商区。

九星村党委书记吴哲华在致辞中说,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面对“新九星”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始终坚持重品牌、讲诚信的传统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九宫格”打造成“立足全市、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一站式、综合性、全方位、高品质国际建材家居贸易中心。为国内外客商提供亚太地区线上线下融合、国际国内互联的国际家居采购服务。确保“九宫格”成功创建闵行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新地标。

七宝镇副镇长彭哲颖代表闵行区七宝镇九星地区转型升级现场指挥部介绍了九星转型升级的推进情况。对九星转型升级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专家评审、业态规划,以及附加图公示等情况进行介绍,计划2018年完成“九宫格”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审批,开始桩基,2021年封顶。

此外,“九宫格”项目负责人吴青峰与西门子、史丹利、德国洁水、施耐德、龙凤床垫等20家国内外建材家居品牌代表签约。九星集团总经理汪剑与安装超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吴恩福董事长在大会上从传承弘扬九星品牌的必要性、紧迫性与操作性三方面,详细地论述了如何进一步传承弘扬九星品牌和九星精神,确保“九宫格”成功创建闵行现代化主城区新地标的战略目标。

闵行区副区长汪向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加快推进九星转型的新步伐,切实把新九星“九宫格”建设成为闵行生态宜居主城区的新地标、新名片,这是闵行区最近这几年的一项重要工程。“我们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不断破解九星转型升级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九星的转型升级打造成为政府和群众都满意的靓丽工程,把新九星建设成为闵行生态宜居主城区的新地标。“汪向阳表示。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