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汉富战略入股SFA超级理财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记者10月25日获悉,近期,汉富控股战略入股SFA超级理财师发布会暨SFA成立三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资料显示,SFA是国内首批理财师智能服务平台,2014年成立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商圈,曾先后获得软银中国、华西股份、联创无穹、东银无穹等资本青睐,此次汉富控股数亿元大手笔战略入股,不仅为SFA三周年新战略蓝图注入强大动力,而且将有力推动独立理财师这一财富管理新兴行业的快速发展。

据统计,中国可投资资金在100万美元以上的高净值家庭2021年预计可达到400万户左右,高净值人群可投资金融资产总额达到110万亿。快速增长的市场,必然对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员提出更高、更多元化的服务要求。

对于此次战略入股SFA,汉富控股董事长韩学渊表示,汉富作为知名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公司,始终坚持运用互联网等科技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入股SFA平台能够丰富移动端财富管理入口,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公司的行业布局。独立理财顾问的发展是成熟财富管理市场的标志,虽然国内理顾平台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后期汉富会支持SFA发展,共同提升行业专业化水准,为理财师提供有竞争力的分成模式、全面的产品、强大的销售和技术支持等,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体验。汉富投资了很多新兴行业领军企业,希望SFA未来能成为相关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在本次活动上,SFA推出一款划时代的理财师服务工具——金策师APP,一站式地为国内理财师提供最急需的投研服务、产品评测、客户管理、培训学习、个人宣传等服务,集中解决当下行业信息和服务的焦点问题。

据悉,汉富控股是国内知名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业务涵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国内外收购兼并、市值管理、开发性金融、PPP模式项目建设、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金融征信、不动产基金及家族信托等多个领域,并在金融服务产业链上持续延伸,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生态闭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