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凯德重庆赴希望小学探访

经济网讯  10月17日,凯德集团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带领18名由企业员工和外部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远赴重庆巫溪土城凯德希望小学,开展以“为明天·阅读伴我行”为主题的希望小学探访活动。

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向巫溪土城凯德希望小学捐赠书籍  夏一仁摄

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向巫溪土城凯德希望小学捐赠书籍 (夏一仁 摄

这是继今年9月向入学新生赠送凯德“第一个书包”后,凯德集团再次捐赠1200余册适龄儿童图书,并带领志愿者动手布置阅览室、为每个班级搭建“小小图书角”和举行“阅读分享会”,旨在给学生提供多样化的阅读选择和拓宽知识涉猎面。

10月18日清晨,学生们朝气蓬勃地站立于操场,进行一场升旗仪式和书籍捐赠仪式。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代表凯德集团和在场志愿者向土城凯德希望小学校长转交承载着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满满爱心的图书,希望爱心和书香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随后,“小小建筑师”课堂上,学生们借用画笔、雪花片和乐高具象脑海中对建筑和城市的想象,绘画和搭建出一座座“未来之城”和“梦想之城”。受到志愿者们的情绪感染,学生们逐渐活跃,积极互动。阅读分享会上,学生们认真倾听志愿者们的阅读经验和体会心得,从题材推荐、段落解析、故事梗概、心得分享等等。这是一场心灵的交流,为学生打开一扇通往书香世界的大门,激活和挖掘阅读爱好。

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夏一仁摄

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夏一仁摄

凯德集团重庆来福士广场总经理黄瑞程表示,根据学校不同时期的需求,以企业之力提供精准的帮扶和捐助,同时也为更多热衷于公益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官方权威的平台,汇聚社会爱心,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给学生带去关爱。(夏一仁)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