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唐人神预计2017年净利润超2.8亿元 投资11.7亿元发展生猪绿色养殖项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10月25日晚,唐人神公布2017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3.54亿元,同比增加32.4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58.21%, EPS为0.269元/股。

同时,唐人神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8亿元-3.4亿元,上年同期为2.01亿元,同比增长40%-70%。

唐人神表示:四大因素支撑公司业绩增长,一是公司饲料业务全年销量预计同比大幅增长近30%,预计销量达到480多万吨;而且,随着公司专业化的系统竞争力提升,带来毛利率提升,四项费用率下降,其中本部四项费用率下降1.9个百分点,饲料吨利润大幅增加,公司饲料利润将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二是公司养猪业务狠抓生产管理,提高生产成绩指标,降低养猪成本,大力提升生猪养殖规模,预计全年生猪销量55多万头,同比增长125%,弥补了猪价同比下降较大不利影响,带动了养猪利润同比增长;三是公司肉类食品业务进入消费旺季,在公司推出聚焦做中国最好香肠的发展战略后,香肠销量大幅增长近30%,盈利能力明显好转;四是公司对外投资并购项目发展良好,预计全年的利润贡献将达到预期目标。

民生证券研报称,公司在饲料、养猪和肉品全产业链布局上具有行业竞争实力。在销售方面,唐人神开拓商超、直供专卖、团膳与电商等四大渠道,利用全产业链业务协同作用,形成多方共赢的良性发展局面。

10月24日,唐人神公告称,公司日前与天水市人民政府签订了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第一期投资框架协议。据披露,该项目投资总额为11.7亿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年产良种仔猪100万头,能实现年销售收入28亿元。

唐人神表示,本项目投资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做大做强公司生猪产业,加速推进公司生猪全产业链的巩固落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