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万鄂湘强调

依法加强网络生态治理

本报深圳10月13日电(记者王比学)10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广东省就网络安全法和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万鄂湘强调,要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综合运用法律、行政、技术手段,全面加强网络生态治理,坚决制止各类有害信息传播,坚决打击利用网络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同时,要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好正面宣传,弘扬主旋律,提升正能量,培养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共同推动法律法规更好地贯彻实施。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广东省贯彻实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的情况汇报,并先后到广州和深圳实地检查,与政府相关部门和网络运营商等进行座谈,听取对法律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14日 04 版)


(网络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