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奶粉新政双娃乳业成为黑马 9个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部获食药总局注册

双娃奶牛_副本

双娃奶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2017年10月16日,洛娃集团旗下的双娃乳业宣布3个系列9个配方全部通过了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为证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于2016年6月6日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这一新政规定,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每一个奶粉工厂最多只能有3个配方系列的9个配方产品的注册资格。2015年才获得婴幼儿奶粉生产许可的双娃乳业被业内人士称为行业内最大黑马。

双娃乳业成立于 1998 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从最初的乳品生产企业发展成为国际水准的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供应商,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企业,利用优质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双娃食品为适应农业产业化的大趋势,从乳品起步 , 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至大豆制品的生产、全球范围优质粮食供应,在各个链条上打造核心竞争能力。

在奶源方面,双娃乳业实施全球奶源战略,不仅在北纬 45°这一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地区,拥有自有牧场、饲料厂、良种荷斯坦奶牛基地和设备先进的乳品厂,实现了奶源的自有和可控,更在全球乳业发达地区建立奶源基地,实施全球资源战略, 为众多知名含乳制品企业提供原料。双娃乳业倾十余年之力,打造了一条从饲草饲料、奶牛养殖、乳品生产到终端销售的成熟的全产业链,实现了国际领先乳品生产水平。同时,双娃乳业实行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管理体系,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找到最初的源头。

此外,双娃致力于建立绿色、科学的乳品全产业链,制定出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体系。零污染的牧场管理,最先进的全封闭奶源收集工艺,8 小时黄金质控原则,确保奶源的新鲜、纯净,每一滴奶从未接触空气。高科技加工与研发,严格的质检标准,规范化的运输管理,确保奶源新鲜、纯净。链条上的每个环节,双娃乳业都力求完美,为中国宝宝带来了最纯净的健康享受。同时,双娃乳业的生产实行电子集中化控制,利用电脑网络对整个生产线进行操作和监控,采用自动采集电子追溯系统,并导入实验室CANAS检验系统,实现产品及流程追溯两大追溯模块,实现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追溯体系。7S管理制度的实施,质量管理体系、HACCP体系的认证,成为双娃乳品的品质保证。

目前,双娃乳业已拥有双娃、豆香韵等多个品牌。全产业链建设和品牌产品铸就了双娃高品质、高品位的形象和声誉。面对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态势,双娃乳业将继续加强与全球业务伙伴在食品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加快国际化战略布局, 旨在打通国际主产区和主销区,形成一体化运营体系,成为一家全球布局的国际化食品企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