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倾力打造“太原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模式”

京东京拍档总裁研习班太原开班

10月13日,由太原市中小企业信息化中心主办,京东大学电商学院、太原工商业联合会、太原市新媒体商会等单位支持,京东大学官方授权合作机构京拍档承办的京东大学电商学院第一期(太原)研习班在太原举行开班仪式。

作为太原市双创“万人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课程邀请到了京东大学的蓝带认证讲师,将从电子商务现状与发展趋势、如何快速培养电商人才、电商营销新模式-京东众筹、一二三线品牌企业的电商转型路径、京东爆款打造黄金流程等方面进行为期3天的全面讲授,切实提升本地企业在京东电商运营方面的实战经验。

据京东认证讲师、京拍档山西公司总经理李欣洋李欣洋介绍,京东集团于2017年先后与腾讯、百度、奇虎360、今日头条启动“京腾计划+京度计划+京奇计划+京条计划”四大计划,而这对山西电商企业而言将是巨大的发展机遇,他同时就京东的未来发展及京东资源对接、采购招商方向等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

据悉,来自山西本土的汾酒集团、水塔醋业、振东制药、厚德集团、同城酒库、乔家大院酒、广誉远国药堂、嘉世达机器人等百余家企业将在为期3天的第一期研习班中,共同就电商进行实务方面的学习和交流。

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包括太原市工商联副主席白建红,太原市中小企业信息化中心主任刘云,太原市政协党委、太原市新媒体商会会长张展赫,晋善晋美策划人、卡尔兄弟执行董事李明明,京东认证讲师、京拍档山西公司总经理李欣洋以及京拍档山西公司培训负责人李红军等。

“我们开办的不仅仅是一个课程,更多的是实战技巧,除了要建立京东电商创业及人脉圈,更要为大家提供创业、就业平台,真正为山西电商企业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太原市中小企业信息化中心主任刘云对第一期研习班高度肯定并寄予厚望。(任重)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