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夏洛特班底牵手芒果台《一路萌避》投资遭疯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10月12日,北京博纳东方投资管理公司与芒果影业正式签约院线电影《一路萌避》二轮投资额1000万元。《一路萌避》是由芒果影业、耀毅影业、天娱传媒共同出品,《夏洛特烦恼》原班核心团队打造,鑫芒果文化全程商务运营的强话题亲情喜剧院线电影。据说,《夏洛特烦恼》原制片人蒋海波,导演闫非、彭大魔,演员张子栋、马丽、沈腾等原班核心成员将要再次携手,开创解谜喜剧之先河。

北京博纳东方投资管理公司这次跟投电影《一路萌避》项目是他们试水影视投资领域的第一投。总裁罗敏说,他们跟踪影视领域已经3年了,一直在等待优质项目的出现。今年9月份,当他第一次接触《一路萌避》电影项目书,就有一种强烈的久违兴奋感。这种由芒果台举旗运作,“夏洛特”原班核心团队制作的至尊组合就是项目成功的确定性,并且与“夏洛特”同脉的《羞羞的铁拳》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

罗敏认为,“我觉得上天给我的这次良机稍瞬即逝,必须出手。于是,我精心准备并积极参加了出品单位举办的院线电影《一路萌避》首轮签约既启动仪式。我是带着势在必得的决心去参加启动仪式的,去长沙的头一天,我们专门召开了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我的投资院线电影《一路萌避》提案。所以,首轮签约现场我就像是一头狩猎的狮子,临时抢到台上当场宣布认领本项目二轮投资全额2000万,当时,现场炸开了锅,谁都出乎意外。但是,项目方规定二轮投资总额2000万必须是2家以上投资人认领,芒果台旗下的天娱传媒近水楼台先得月,它也是本项目的共同出品方之一,总裁肖宁非常激动的立马抢过话筒宣布认领1000万二轮投资额。二轮投资额度就这样被我跟天娱给现场瓜分了,另外几家心有成竹的二轮意向投资人遗憾万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叼走这块肥硕的猎物。我这次抢到了1000万的二轮投资额度特别满意,我们很期待电影《一路萌避》未来的表现。”

天娱传媒对电影《一路萌避》如此热度引发外界想象。天娱传媒是芒果台旗下制造现象级作品的大神级团队,从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到《“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再到《人民的名义》电视剧,无一例外都创造了各领域的现象级传奇,同行无人能及。它作为电影《一路萌避》的出品方主要负责本项目的外宣事务,却又意外追加二轮1000万投资,不得不让外界联想翩翩。

作为电影《一路萌避》的总制片人蒋海波一直秉承着“把小人物讲精彩,用悲剧情怀做喜剧,让观者含着泪发笑”的创作理念,这也是当时《夏洛》成功的秘籍。《一路萌避》的导演、编剧及演员张子栋被称为喜剧鬼才,演技过人,曾是《夏洛特烦恼》电影作品的创作原型。他透露,在《一路萌避》这部全新的作品中,他将打碎自己、回炉再造、超越过去,观众将会看到许多崭新的喜剧方式,超越过去,超越《羞羞的铁拳》的票房就是目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