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排查廉政风险推进以案促改

IMG_2165

经济网讯 2017年10月12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排查廉政风险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学习了《关于排查廉政风险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同时对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2166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深入开展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着力抓好风险排查、预防措施落实和制度保障等关键环节,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强化监督,找准着力点,开展高密度、经常性、全方位、多形式的督导检查,营造干净、担当、舒心、安全的干事和工作环境。

同时,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开展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紧抓重点,理清防与控的关系,严格按照方案扎实推进。夯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务求实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各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王勇 张家宏)(摄影:张家宏)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