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送温暖献爱心” 慰问敬老院老人

微信图片_20171013102357

经济网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近日,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团委联合交通银行开封豪德广场支行及分行零售部走进开封恩光敬老院开展“感恩·奋进”志愿者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13102404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关爱老人,敬爱老人是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在发展业务之余就把公益活动作为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的载体,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本次交通银行开封分行走进开封恩光敬老院开展“感恩·奋进”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共建和谐”的初心投入到公益活动中,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期间,交通银行开封分行的工作人员帮扶敬老院老人及管理人员打扫卫生,并与老人们互动交流,帮助老人们采摘整理其自种花生,向老人们讲解金融知识,给老人既送去了人文关怀,又满足了金融需求,敬老院的老人及管理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王西安  王勇)(摄影:李建峰)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