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圣元优博携手京东首发法国原装进口新品 进军儿童液态奶市场

圣元京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10月10日,乳业品牌圣元优博在北京圣元国际总部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为“新鲜‘法’则,新鲜爱”,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儿童配方牛奶——100%法国原装进口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

随着消费升级及二胎政策的放开,儿童消费全面崛起,儿童牛奶这一品类近几年成为乳企发力的重点。近日,圣元优博正式推出首款儿童配方牛奶,由此开启向儿童液态奶市场的发力,而这也是继澳优等乳企之后,又一传统乳企进入儿童奶领域的竞争。

据尼尔森数据显示,2017年1-5月,我国液态奶行业终端销售额同比增长约7%,细分品类儿童液态奶的市场集中度较高,而高端奶线下零售额同比增长15.5%,高于行业平均增速。

近年来,圣元集团加速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于2014年在法国建立工业4.0理念的工厂,与法国最大乳业合作社Sodiaal开展深入合作,为优博品牌开启更强大的发展引擎。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正是圣元集团在国际化领跑道路上的重要成果之一,其更高端、更新鲜、更安全的品质,定能助力优博抢滩市场份额。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表示,目前配方液态奶还无需进行配方注册,圣元在2014年就与法国最大乳业合作社开展合作决定生产液态配方牛奶,项目投资约15亿元,涉及的两家法国新工厂全部按照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要求设计建设。而未来圣元的目标是要布局婴幼儿的各个阶段,全面进入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市场。

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京东超市多个品类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牛奶类商品以绝对优势占据首位,彰显了京东平台的实力和液奶的市场潜力。优博与京东由来已久的坚实合作,正是基于品牌与渠道彼此蕴藏的强大势能,以及互联网时代下,双方在目标用户上的高度契合。

此次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在京东震撼首发,标志着双方合作再次升级,商业联系将更加紧密。优博有望利用京东平台的流量优势和大数据优势,更好地进行产品营销和消费者服务,全面释放新品的产品力,进而提高优博品牌影响力,与合作伙伴实现互利共赢,持续上升地发展。

据优博方透露,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此前已在2017CBME、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等多个重要场合上惊艳亮相,其高端品质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上市发布会及京东首发仪式之后,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将为国内儿童乳品市场注入强劲、健康、新鲜的活力,线上线下的合作伙伴有望与优博一起,共同谱写国内儿童乳品的新篇章。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