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商丘市平原办事处:重拳出击 取缔黑加油站点

微信图片_20171012150543

经济网讯 为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确保社会稳定和谐,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秩序化管理,河南省商丘市平原办事处安监办主动出击,联合平原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黑加油站点专项摸排活动。

2017年10月10日上午,位于该办事处金桥北路刘庄村某黑加油站点在安监办摸清家底后,被依法取缔。执法人员现场拆除加油站的加油装置,将埋在地下的加油罐内未售完的油抽空挖出,坚决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震慑了违法经营者,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办事处将加大对黑加油站点的巡查打击力度,持续加大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的“黑加油站”。对死灰复燃销售劣质油品的“黑加油站”,发现一家,取缔一家,并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王西安  卢敏 王勇)(摄影:屠志刚 )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