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2017宝马BMW、BMW M与BMW i品牌旗下众多焦点车型精彩亮相

经济网讯 据了解,2017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宝马集团携BMW、BMW M与BMW i品牌旗下众多焦点车型精彩亮相。进口版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正式上市,新车型以其出类拔萃的动态性能与充满未来感的智能互联,为酷爱操控与潮流科技的社会精英带来全新选择;新BMW M3/M4车迷限量版启动销售,靓丽的车身颜色将M的真我个性带至全新维度;BMW 3系M运动曜夜版中国首次亮相,为运动豪华轿车开辟了动感个性风潮的新境界。

此次亮点阵容,体现了宝马集团可持续增长的骄人实力,也强调出以创新优势开拓未来、以个性化产品满足多样化需求、不断为客户提供深具情感共鸣的豪华出行体验的企业发展战略。(于跃)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