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全新BMW5系标准轴距版 诠释运动豪华商务座驾的新境界

经济网讯 据了解,宝马全新一代BMW 5系标准轴距版已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包括BMW 525i、BMW 530i和BMW 540i三款车型,全部标配M运动套装。至此,全新第七代BMW 5系为中国客户带来两种轴距选择,共计多达11款车型(含8款全新5系Li)。两种轴距车型同步开发并进行全球测试,具有各异的个性和特点,运动与豪华相得益彰,只为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以超凡驾控和前瞻互联为用户带来驾驭与互联的新体验,诠释运动豪华商务座驾的新境界。

作为豪华商务轿车阵营的教科书级案例,历代BMW 5系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30万辆,领跑同级市场;2003年实现国产后,BMW 5系在中国市场销量逐年攀升,仅第六代车型就实现了80余万台的销量;全新第七代BMW 5系通过持续的技术与科技创新,以及打造经典豪华商务轿车的不懈努力,再次在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方面实现突破,推动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持续发展。(于跃)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