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双节”期间 河南尉氏县公安局破获盗窃案17起

经济网讯  “双节”期间,河南省尉氏县公安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打击力度,打团伙、破串案、压发案,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环境。2017年10月7日,尉氏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盗窃案件17起。

10月7日上午,大桥派出所接到报案:尉氏县一玻璃店内被盗现金400元,笔记本电脑一部,价值4099元。接报警后,大桥派出所迅速出击,通过小区走访和沿街门店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3岁,尉氏县人。当天下午13时许,大桥派出所民警在尉氏县机校路一出租房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在尉氏县盗窃沿街门店6起,在通许县盗窃沿街门店5起,在中牟县盗窃沿街门店6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之后,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供述,大桥派出所民警又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崔某,男,27岁,尉氏县人,抓获归案。

现已追缴赃物大阳电动车一辆,价值约四万余元,联想笔记本电脑两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三台,显示器一个,手机一部,香烟五条,现金12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崔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王勇)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