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郑州永丰社区:“党群”共联欢 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170929152011

经济网讯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街道永丰社区开展主题为“中秋国庆喜相逢党群联欢意相同”的“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意在加强社区与辖区居民的联系,立体化宣传引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社区志愿者服务水平,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此次活动,不但有文艺表演,还邀请了郑州市管城区人民医院的志愿者服务队,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现场还设有法律援助,就业招聘,普法安全等多个咨询平台,为居民朋友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929152016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社区大学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拉近了社区党群志愿者服务与居民朋友之间的距离。下一步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以学雷锋志愿者队伍为抓手,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王西安  王勇  摄影:王西安)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