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精准对接实业与资本 上海金融小镇第三届投融资洽谈会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实业与资本面对面,小镇与企业“心连心”。9月28日,上海金融小镇第三届投融资洽谈会于小镇培训中心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上海金融小镇主办,奉贤区招商办协办,并获得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奉贤区企业联合会、上海市奉贤区金融业联合会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为投融资双方搭建平台,让项目方与投资机构精准对接、合作共赢,促进金融与创新创业的良性互动与发展。共有项目方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其他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100余人参会。

此次活动秉承精准对接,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资深投资机构,邀请投资专家把控项目质量,路演项目涉及智慧城市、旅游、体育、服务、基因检测等五个前沿或实用领域,受到众多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

奉贤区招商办副主任袁飞对奉贤的投资环境和发展规划进行主题推介并详细介绍了“东方美谷”。同时,他衷心祝愿本次投融会顺利举办,并表示上海金融小镇一直都是奉贤区政府、区招商办大力支持和发展的重点板块,前景无限,是投资和创业的一片乐土。

上海金融小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德兴致辞,他表示上海金融小镇会一如既往地快速稳步发展,欢迎各界朋友来到上海金融小镇投资创业,大家的关注与支持,是小镇不断成长与发展的动力和助力。

据悉,上海金融小镇作为“奉贤美?奉贤强”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上海金融城融合发展。小镇不断集聚金融产业,探索金融服务功能,积极为项目方与资金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各产业共生互荣,为各类型企业提供融资、上市等全方位的专业技术服务及产业链资源支持,促进产业和金融、金融和科技之间的深度融合,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源于这一宗旨,小镇一年来通过申隆湾论坛三届投融会的打造,夯实了投融资服务平台的基础,提升了小镇的品牌效应。在此基础上,通过对大量项目的筛选、分级储备,路演项目按照择优录取、择适投放、分级储备、行业培育的原则,实现了平台项目从多到优的提升。小镇广泛地与各界投资机构建立合作,从与投资机构的不断合作中,增强甄别优质项目的能力,了解当前前沿热门产业,不断调整和聚焦新的着眼点,提升服务能力。

同时,小镇在活动形式上也逐渐丰富,从简单的路演到展示, 再到体验,推陈出新,投资机构更直观、更形象、更全面地了解企业、熟悉项目。尽心竭诚、深耕不辍,必然促使优质项目与投资机构更易充分对接,提高现场签约率。

今年,上海金融小镇申隆湾论坛系列投融会活动已圆满结束。未来,小镇将进一步做强投融资平台服务,将于明年三月、六月、九月继续为众多优质项目及投资机构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