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凭先导式创新掘金海外 山河智能“两挖”精品亮相海丝博览会

经济网讯 9月21日-24日,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在东莞开幕。本届海丝博览会共有79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会,参展企业达1682家。本届展会共达成签约项目758个,涉及签约资金21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9%。

此次展会户外工程机械展区依然是大牌云集。作为“一带一路”的先行者,山河智能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参展面积达1000平米,展会期间山河智能成交7000万元。

山河智能“两挖”精品闪耀全场

今年海丝博览会展区设置基本延续了去年的模式,继续设置了1个主题展和6个专业展。从参展的产品看,今年展会云集了斯里兰卡的蓝宝石和红茶,伊朗的手工丝绸制品等世界知名产品。同时,国内的丝绸、陶瓷、茶叶、食品等传统特色产品,以及工程机械、高铁等现代高精尖产品也亮相本届海丝博览会,为广大与会客商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展会上,山河智能参展面积达1000平米,参展设备主要以旋挖钻机、挖掘机、起重机械为主,包括微型挖掘机SWE18UB、小中型挖掘机SWE50E、SWE60E、中大型挖掘机SWE150E、SWE215E;旋挖钻机SWDM28;伸缩臂履带起重机SWTC35B等。

据介绍,山河智能挖掘机产品优势明显:精心匹配的液压系统,作业高效、油耗低; 采用双动臂油缸,同吨位最大的提臂力,挖掘提臂性能和吊重能力更好;采用并联式散热器,冷却性能好,便于清洗维护;属具回路电比例手柄控制,能精准操作,并减少驾驶员疲劳;标配附属管路,满足各种工况下的多功能附具需求。

在展会现场,山河智能广东客户交流会隆重举行,会上,客户朋友分享了自身的创富故事,对山河智能产品的优越性能赞不绝口:“效率高、耐力强,比别的设备节油”。据了解,此次展会现场订单达七千万元。

1

乘“一带一路”东风,掘金海外输出精品

山河智能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建新介绍,山河智能从2002年起国际业务便已经开始探索起步,实施本地化战略。截止目前,已在美国、比利时、俄罗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南非、尼日利亚等国家分别成立了十几家子公司,组建了海外仓库和配件中心。

近年来,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山河智能进一步加速了“掘”金海外的步伐,尤其在东南亚地区深耕细作,使得该地区出口额占到公司总出口额的一半左右。

2

此外,山河智能还与国内大型中字号企业联手,为其进行国际工程承包项目的设备配套。山河智能结合中字号企业在当地的施工影响、山河智能的工地施工管理经验,成立中资企业走出去的施工平台,为其进行配套服务。

近年来,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山河智能进一步加速了“掘”金海外的步伐,尤其在东南亚地区深耕细作,使得该地区总出口额占到公司出口额的一半左右。

“要真正在国际市场上站稳脚根,就要摒弃传统印象中的‘中国制造’低价位竞争模式,定位国际主流品牌同等位置,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国际品牌抗衡。” 朱建新表示,山河智能坚持产学研一体化,依靠先导式创新,以差异化产品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国际化之路上,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国际化进程,坚持不懈的“精品工程”是企业国际化的重要支撑。(邹锡兰)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