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理财 > 正文

Fintech新玩法:易通贷布局资产多元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劳佳迪) 去年以来,金融科技行业一直以严监管和洗牌整合为主旋律,在此过程中,合规平台也在不断升级业务形态和服务模式。9月26日,财富管理平台易通贷举办“新品牌 心出发”品牌重塑发布会,易通贷CTO张若飞和CRO秦天分别从技术角度、风控角度介绍了易通贷稳健发展、服务用户的具体实践。

张若飞表示,金融科技为金融赋能为主要体现在“普”、“惠”、“易”、“通”,覆盖更广泛的人群、低成本、高收益;易通贷通过技术降低金融门槛,便捷操作,促进资金融通服务小微经济。

秦天指出,随着资产端的多元化,智能风控成为平台的核心一环,新型风控技术将需要具备审贷时效高,数据的自动识别和抓取、反欺诈和大数据模型、机器学习等核心要素和特点。

据悉,易通贷成立于2011年3月,目前累计交易额180亿,用户规模500万人。据透露,目前易通贷在技术、风控体系升级方面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准备工作,并逐渐加强金融科技与平台业务的深度结合。

与此同时,易通贷的新吉祥物形象“猫小易”也同时发布。

易通贷选择了“猫”作为吉祥物,是因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猫能招财:猫小易是一只“中华田园猫”,象征着易通贷作为民营企业,来自人民,贴近人民,服务人民;猫作为一种爱宠,也为无数人带去了陪伴和温暖,代表着易通贷将为所有的“易”家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而聪明机敏的猫咪对于危险有着极高的警惕性,象征着易通贷强大的风控能力,让“易家人”投资更放心。

易通贷方面表示,未来“猫小易”会为大家带来投资理财知识和新鲜资讯,近期上线的网络音频理财周刊“小易叨逼叨”已经率先采用新形象。据易通贷高管介绍,平台还将开发以“小易”为核心的周边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