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揭晓

2017年9月26 日,“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获奖企业名单在上海揭晓。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项目主席、安永大中华区高增长市场主管合伙人何兆烽表示,颠覆性的创新科技、“一带一路”倡议以及“零工经济”理念都为企业带来了新商业机遇。

1

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项目主席、安永大中华区高增长市场主管合伙人何兆烽  赵佳红  摄

此次活动共有共有29家入围,其中23家企业荣膺“最具潜力企业奖”,分别是摩拜、巴乐兔、畅达、环绿康、同盾科技、晨北科技、凡迪基因、光瀚健康、温尔、永辉云创、易果生鲜、虎扑、五谷磨房、巴图鲁、销售易、泰坦科技、劳道农业、精硕科技、宜和宜美、闪送、肯耐珂萨、启迪清芸、思锐物流;6家企业获颁“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分别是小视、易数科技Growing IO、太美医疗、23魔方、傅利叶智能、新榜。

2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赵佳红  摄

3

获奖企业上台领奖  赵佳红  摄

评选委员会认为,获奖企业代表着在持续变革、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依然增长强劲、颠覆传统技术领域与寻求市场空间的新兴企业。

获奖企业新疆劳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萧阳在会上表示,现在的智慧城市理念、物联网、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都可以在传统农业生产和农业供应链运行方式上做优化,有非常多的切入点,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们公司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所从事的智慧农业这一行业的认可。

4

新疆劳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萧阳  赵佳红  摄

同时,参加会议并投资了获奖企业温尔的益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管理人楼公望表示,技术进步颠覆是中国企业面临最严峻挑战,也是巨大的市场机遇,温尔所做的体温动态检测目前是一个前沿课题,能够对女性、婴儿、孕妇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好的管理手段,在这个大健康越来越热的趋势下,这种拥有核心技术和优秀管理团队的企业是我们投资人比较看重的。

此外,安永调查发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也为这些寻求新市场空间的企业提供了跨区域和国际业务扩张的重要机遇,与之相配套的产业可抓住机会实现共赢。例如此次获奖企业之中,就有凭借多元化物流渠道,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世界级企业提供个性化、一体化、智慧化的专业物流服务的企业脱颖而出。

据悉,“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是由安永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通过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评选出具有持续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这项活动旨在于企业的发展初期发掘出中国战略产业的未来行业领袖,让资本市场更进一步认识中国优秀的新兴企业,助力其高速成长。(赵佳红)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