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江影视城引爆服装秀

经济网讯  一个展现的是摇曳多姿的美,一个追求的是挥洒热汗的健,它们的结合就像阴柔与阳刚,就像流水与高山,体育为时尚提供灵感,时尚为体育添加流行元素。

正在表演的服装秀 夏一仁摄

正在表演的服装秀 夏一仁摄

服装秀现场 夏一仁摄

服装秀现场 夏一仁摄

9月25日,两场名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旗袍秀和 “影视经典·霓裳艳影”中国影视剧服装秀在重庆两江影视城闪亮登场,将重庆国际时尚周推向了高潮。

旗袍和运动员,时尚和运动自然相结合,展示热爱运动的睿智女性们特有的风采以及运动带来的健美体态,体现当代女性风采以及对于传统服饰文化的全新解读。

重庆国际时尚周与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联手为时尚、健康的女性搭建一个展示自信、秀出自我的时尚平台,将中国传统的旗袍与世界的马拉松运动相结合,开创了时尚界的先例。

除了服装的美丽之外,时尚周导演组精心的舞台创意编排让观众们感受到影视剧作品当中服装的魅力,用舞台表演等形式还原传统经典。而在两江影视城这独有的氛围里面,让整个秀场更显梦幻一般。(夏一仁)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