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三元携手加拿大高端鲜奶AVALON中国首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2017年9月22日,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珍妮四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纪传奇,由您品鉴——AVALON品牌发布会”在北京盛大落幕,111年历史的加拿大鲜奶品牌AVALON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历俊、副总经理刘旭、王辉及珍妮集团董事长吴文君、珍妮四季董事长周庆凯等双方领导,AVALON渠道合作伙伴及乳制品行业专家、媒体等百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AVALON品牌的启动仪式。

AVALON

AVALON

AVALON源自于加拿大,品牌创始于1906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鲜奶品牌,也是加拿大乳制品行业举足轻重的品牌。2017年,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珍妮四季国际贸易公司,成功将AVALON鲜奶引入中国。AVALON明星产品:经典玻璃瓶装有机鲜奶作为首发产品,将于发布会即日起通过AVALON官方网站平台正式开放订购。

据介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两次访问加拿大期间,都选择将AVALON鲜奶作为女王本人的饮用奶,AVALON备受女王青睐的高贵品质,源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VALON所在的Fraser河谷牧场位于加拿大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这里数百年来从未开展过任何工业活动,因而拥有极其纯净的土壤与水源。受限于天然牧场的规模,为确保鲜奶品质纯正,家族三代传人多次主动放弃商业扩张机会,坚持小规模的生产模式,111年来,历经世纪变迁,AVALON品质始终不变。

加拿大牛奶

加拿大牛奶

发布会上,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表示:让消费者喝上好牛奶,是三元的初心。作为拥有60年历史的民族品牌,三元食品始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乳制品而不懈努力,将AVALON品牌带入中国,是三元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重要布局之一,是三元推动中国乳制品行业品质升级迈出的重要一步。在高端乳制品消费需求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引进百年历史的高端AVALON鲜奶,将对培养中国家庭的鲜奶消费习惯,提升中国国民营养健康水平,塑造更加积极有序的乳制品市场格局有着重大意义。

为保障巴氏杀菌奶的活性营养成分不流失,AVALON鲜奶将由加拿大包机直航中国,三元食品严格遵循乳制品行业标准,全程1-4℃冷链运输,配送过程中以智能温感装置监控环境温度,确保新鲜品质由加拿大牧场直达中国餐桌。

VALON品牌进入中国,得益于三元食品与珍妮四季的强强联手。拥有近三十年消费品进口贸易行业经验的珍妮四季,已在北京、广州、四川等多城市开设了近十家进口商品精品超市,进口商品年销售额突破167亿元,并以强大的商业资源与丰富的零售经验,与三元食品达成战略合作,成为AVALON在中国市场的独家销售合作伙伴。

据珍妮集团董事长吴文君介绍,珍妮四季致力于构建世界级的食品健康生态平台,为中国家庭餐桌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食品是珍妮四季一直以来的企业愿景。珍妮四季未来将持续拓展更多优质食品资源,并计划在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开设多家创新模式的体验式精品超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地道、更健康、更便捷的进口商品消费体验,推动中国进口商品消费市场的品质升级与体验升级,其中北京及深圳两地项目已在筹备中。

同时,珍妮四季还将通过搭建中国与世界的双向交流平台,同步对外输出本土产品,塑造更平等的贸易关系与市场格局。未来,珍妮四季将不仅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也将提升中国对世界主流生活方式的影响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