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东曦既上电影“牵手”广信资本 强强联合发力文化产业

IMG_2488

经济网讯 2017年9月20日,河南东曦既上电影公司与广信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河南东曦既上电影公司正式推出东曦云端计划,拟联合广信资本在未来一年制作发行五部电影,大力发展本土电影,传播中原文化。

IMG_2489

据悉,东曦既上电影是一家集电影投资、电影拍摄、电影后期制作、电影宣发等业务于一身的文化传媒公司,本着专注电影,发展电影文化,传播中原大地文化为己任,多线多向发展业务。公司高管团队来自于国内外传媒名校,电影制作发行经验丰富,通过资源整合,形成了强有力的创业经营团队。

广信资本作为以互联网+众筹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项目路演,寻找众筹相关服务,为投资者筛选项目、提供项目运作等相关服务,充分实现资本的合理流动和资源的优化配置。通过网络平台,为实体企业提供众筹服务,帮助项目方快速众筹实现项目的落地,帮助投资人找到优质项目,旨在为投资人和项目方搭建一个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众筹服务平台。

IMG_2490

东曦既上电影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的匠人精神,精心打造每一部作品,特别是网络大电影这个新兴领域,在选题、选人、定位过程中不断完善和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不断突破和创新技术手段,使每部作品、每个人物更加鲜活。本次“牵手”广信资本,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在“匠心”的指引下,不迎合市场、不忽悠观众,本故事讲好、把剧情人物演好、把社会责任扛好,多出一些“精品”之作,为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王勇  摄影:王勇)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