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江苏圣澜、江苏传澄荣获江阴互联网电子商务十佳企业

经济网讯 9月19日,在2017中国(江阴)互联网电子商务助力实体经济新发展论坛暨江阴市第四届电子商务大会上,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江苏传澄服饰有限公司荣获“江阴市互联网电子商务十佳企业”。

本次活动由中共江阴市委、江阴市人民政府、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近千名电商代表、业界精英以及资深电商专家借此机会共同学习、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电商的创新发展之路。

1、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芬在第四届电子商务大会上

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芬在第四届电子商务大会上

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从原先以传统的关系营销转变为网络营销,结束了常年疲于奔波、央求客户的历史,产品销售延伸到全国多个省份,客户超过5000家。至今年8月份,销售比2016年翻了两番。

2.江苏传澄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澄与创意团队探讨营销计划

江苏传澄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澄与创意团队探讨营销计划

江苏传澄服饰有限公司采取在线分享式营销方式,创造四天预收销售款1500万元的纪录;目前,公司已有五万多各级代理遍布全国,其中,年销售额最多的已经达到500~600万元。由于经营理念的不断转变,代理商数量还在不断裂变、扩大。(陈瑜)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