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赴彭州开展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调研

20170920001

经济网讯 9月19日至20日,四川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专家组组长、省政府原副省长徐世群,省企业经济促进会会长李光明一行赴彭州市开展成都区域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及治理现状研究课题调研。彭州市政府副市长胡成明、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毛泽玉陪同。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天立世纪华府工地扬尘治理情况;敖平镇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四川石化有限公司大气污染治理情况;白鹿镇生态建设情况;龙门山镇生态建设情况。并于20日召开工作座谈会。

据悉,2016年彭州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93天,优良率为53%,在全成都市区县中排名第8。近年来,彭州市始终坚持生态立市,把建设生态名城作为发展目标,特别是今年,以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为抓手,以四川省、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提升环境质量,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下一步,彭州市将持续优化产业经济结构,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环境监管能力,继续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于跃)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