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企业家主题研讨会在兰州举办

经济网讯 9月17日,作为“双创周”兰州市城关区分会场活动组成部分的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企业家主题研讨会在兰州举办。

据介绍,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是由兰州市城关区政府与北京银河控股集团共同打造,以“政府引导、企业建设、市场化运营”的原则,立足城关、着眼全省,专业化打造基于高新技术产业为核心加速服务平台;以产业资本对接、互联网+、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股权投资为核心,为创新企业、传统升级企业、发展型企业提供“平台+工具+服务”闭环产业发展加速模式,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大深度的建设创业创新、升级加速的智慧平台;打造资源整合、精准对接、高效产出的新型创业生态链条。

本次研讨会的主讲嘉宾王新宽从“文化自信”的角度谈起,以一个媒体人的视角作了题为《企业大文化的开关》的主旨演讲,强调企业家应该重视对“征信”与“诚信”重建的认识,强调唯有文化传承才能保证企业使命的执行及企业家精神的传承。

甘肃高新产业加速器总经理牛毅表示,企业发展不但要有“互联网+”思维模式,更要从传统文化汲取力量,重视“文化自信”的学习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次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李开南)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