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骏丰频谱微电影 致敬“平凡的公益 伟大的坚持”

她是一个普通人,简简单单的生活。她认为,人生的价值在于一份使命、一份责任,是为了给我们存在的这个世界一些小小的贡献。她用平凡的行动去影响他人,感动他人,她就是何祖珠,一个平凡而普通的退休老人,却在花甲之年依然坚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公益,影响了身边一大批的人。

9月20日,根据何祖珠的真人真事改编的的公益微电影《见证爱的力量之公益篇》正式登陆CCTV微视公映,并在爱奇艺、腾讯网、优酷网、土豆网、新浪网等多家门户视频网站同步首映。

3333333333333333_副本

爱心不分大小和你我,关键在行动

作为一名在骏丰频谱连心俱乐部大家庭里的志愿者,何祖珠一直保持着积极参与、热心奉献的精神,只要自己能抽出时间来,无论是大活动还是小活动,她一直都是那个最忙碌的一位,哪里需要志愿服务,哪里就能看到她的身影。

到偏远山村看望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生活学习用品,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陪他们聊聊天,帮他们整理事务,到社区的老人图书馆担任义工,这些都早已成为何祖珠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444444444444444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66666666666666666666

何祖珠除了自己参与到各种活动中,还发起更多志愿服务,她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朴实无华的语言,影响那些从未接触过志愿服务的中老年人参加志愿活动,希望通过回报社会的行动体现人生的价值。何祖珠的种种举动,感动了身边的人,也充实了自己。

平凡的坚持给了我们最大的感动

“何姨给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她数十年如一日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这种平凡的坚持给了我们最大的感动。”在看完微电影《见证爱的力量之公益篇》后,骏丰频谱连心俱乐部黄花岗分会的爱心志愿者们都深受感动。

何祖珠经常对人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加入了骏丰频谱连心俱乐部,身体更加健康,才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只要我还走得动,我就会将传播爱心的事做下去。”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向何祖珠、向所有连心俱乐部的爱心志愿者致敬!他们让我们感动,他们让我们温暖!公益就在我们身边!

践行公益理念 让中老年人更能体现人生价值

据悉,《见证爱的力量》系列公益微电影是由骏丰频谱投拍,从连心俱乐部全国上千名志愿者的爱心故事中去挖掘内涵,历时半年的精心策划和拍摄,终于与广大观众见面。

骏丰频谱作为微电影《见证爱的力量之公益篇》主要创作方,在片中将视角聚焦到中老年人群体的价值体现这一时代话题。在我国老龄化现象逐渐显现,党和政府积极提倡“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养老政策,骏丰频谱一直以“为造福全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使命践行公益,重视和支持中老年人群体实现自我价值。

骏丰频谱通过文化传播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更多地去关心中老年人,关注他们的健康,关怀他们的心理。创作公益微电影《见证爱的力量》也是意在于此。

《见证爱的力量》系列公益微电影已拍摄完成《公益篇》、《梦想篇》和《信任篇》,将陆续与广大观众见面。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