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劝投一名四川省上网逃犯

经济网讯 9月份以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按照县公安局“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和市局就“安保维稳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对辖区重点单位场所和重点人员逐一走访排查,逐项清除隐患。

9月10日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民警在走访工作中,掌握到辖区石门村村民包某(男,23岁)因涉嫌盗窃,被四川省红原县公安机关列为上网逃犯的线索后,在利用秘密侦查布控的同时,多次上门做其家属工作,规劝包某主动投案自首。经过民警多次耐心细致的劝投工作,9月11日,包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明,2016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包某伙同他人在四川省红原县入室盗窃,同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当场抓获,包某通潜逃。2016年10月份,包某被红原县警方列为上网逃犯追捕。经审讯,包某通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某通已移交四川省红原县公安局。(宋爱民  季小康 )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