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北 > 正文

2017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保定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经济网讯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保定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河北省保定市惠仁科技集团健康科技园成功举办。论坛由保定市发改委、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政府有关部门、企业家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国内100余家创新创业主体、投资机构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媒体嘉宾共3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作为保定市落实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首场活动,旨在开创保定创新创业新局面,培育创新创业新动力,通过创新成果展示、高峰论坛等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创新创业主体积极性,吸引社会大众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伟大事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惠仁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天峰在致辞中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的伟大战略目标,民众的健康理念也将由重视疾病治疗向更加注重健康管理转变。惠仁科技集团是我国电磁性磁共振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唯一生产供应商,也是我国超高稳定度加速器电源唯一生产供应商。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医疗体制供给侧改革,潜心研发,已投产的HR—2000磁共振成像新一代普及型核磁共振等高端医疗装备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确认的30项专利发明,另有超过200项专利和知识产权储备。同时集团通过开办高职院校,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技能的实用性创新创业人才,切实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增砖加瓦。

会上,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员、执行总监吴维海博士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对中国产业布局、科技发展、城市化建设、周边地区特别是是对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对策做了深刻阐述。中国社会科学院葛健研究员、北京联合大学郭慧馨教授,分别围绕信息安全与智慧城市建设、创新创业与新媒体融合做了学术演讲。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论坛期间,河北惠仁科技集团与北京华鑫创投等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预计未来三年,惠仁科技集团将在国内设立50余家“健康体检广场”。届时,民众将享受到磁共振技术带来的健康福祉,为重大疾病的预防提供科学保障。(张赫)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