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91金融启动泛金融共享生态战略 文化板块助力精准扶贫

91金融董事长、CEO许泽玮宣布全面启动泛金融共享生态战略_副本

91金融董事长、CEO许泽玮宣布全面启动泛金融共享生态战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9月15日, 91金融宣布全面启动泛金融共享生态战略。 91金融董事长、CEO许泽玮表示,91泛金融共享生态系统,通过91众创空间等入口,打开以往的闭环模式,使得各入驻企业能够实现金融数据共享、资源共享、物理空间共享、经验共享、智力共享等。“泛金融生态系统虽然能使金融、文化、投融资等与金融关联性较强的业务相互补充,让公司更为稳固的发展,但这其实是一种自我的内部循环。”

在主旨演讲中,“80后少帅”许泽玮表示,中国已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时代环境意味着新的规则: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让移动端交互方式改变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推动了新的经济增长。在许泽玮看来,数据成为挖掘用户需求的核心,数据将成为最有价值的资产;而共享经济本质是使用权共享,让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这是双创时代创业者最迫切的需求。

91金融副总裁郑申、宋传胜分别从业务和技术层面介绍了91金融合规进度;91金融副总裁俞鲲围绕文化板块进行主题演讲,并透露了金八传媒上市进度;91金融副总裁施健从空间共享、资源共享、金融数据共享等角度,阐述91众创空间共享理念及其优势;红色大庄科联合创始人张宏伟从红色旅游等角度,围绕延庆世园会、冬奥会,介绍了该项目未来规划及战略布局;点名时间周子尧介绍了公司为什么要通过众筹的形式,推出金弥红心猕猴桃酒以及其产品特点。

当天的发布会上,91金融还公布了文化板块业务——91众创空间、红色大庄科、金弥红心猕猴桃酒,特别是旗下金八传媒将于2017年登陆新三板。

值得一提的是,金猕红心猕猴桃酒意在通过众筹形式,拓宽当地农户产品销售渠道,也通过定制化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这正是文化创意的核心所在。许泽玮表示,未来,91金融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一些极具地方特色的“符号性”产品,打造出更多的定制化的文化产品,实现精准扶贫和文化有效结合,变“输血”为“造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