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安港大酒店:爱心助学子 善举暖人心

安徽安港大酒店董事长何威(右二)向大学生赠送纪念品。

安徽安港大酒店董事长何威(右二)向大学生赠送纪念品。

经济网讯 近年来,安徽安港大酒店经营效益逐年攀升,在品牌形象与美誉度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同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不论是捐资助学还是扶老助残,都有“安港人”的身影。

9月16日,2017年情暖“希望之星”大学生助学行动暨“欢迎学子回家”活动在安港大酒店举行。这一天,这座到处充满喜庆气息的酒店,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刚走入大学校园的大学生。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安港大酒店举办了“大学生,安港请你吃顿饭”的爱心助学活动,邀学子们一同分享这份喜悦和荣耀。

当晚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进入酒店,便受到热情招待,大家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孩子们聊自己对大学的憧憬,对学习生活的安排,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享用了一顿格外有意义的晚餐。

席间,安港大酒店董事长何威说,“安港大酒店扎根于社会,也会回馈社会,举办此类公益活动,可以给物质生活的贫瘠者,也能给精神生活的富有者带来一丝温暖,同时也是安港大酒店所追求的良心公益。”

“企业发展好了,我们有责任回馈社会。帮助困难学子和弱势群体,为助学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更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职责。”

请吃一顿饭是善举,更是催人向上的力量。据了解,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星级酒店,安港大酒店努力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把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路鲜花、一路阳光、一路梦想,驶向平安幸福的港湾!”何威董事长和大学生分享了经验,并给予他们最美好的祝愿,希望这些学子,要胸怀成才之志,做到自理、自强、自律、自奋,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品德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

“安港大酒店爱心助学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是困难学子们需要帮助,我们都会伸出援手,竭尽全力。” 何威董事长表示,他们将始终以一颗赤诚的爱心,以一份执着的真情,把爱心助学活动办成一项回馈社会的民心工程、报答桑梓的爱心工程、激励学子的励志工程。(吴晓光 杨小璇)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