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上海市旅游局携手光明乳业 打造首届上海酸奶节

2017083123314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9月11日,首届上海酸奶节开幕,由上海市旅游局携手光明乳业合作建立,是2017年上海旅游节全新特色节日。

本届上海酸奶节以“美味、健康、快乐”为主题,与全国重点城市及海外城市联动。从9月11日至10月6日,开展莫斯利安保加利亚国际酸奶文化节、“如实之夜”袁莎古筝音乐会、大社区美食嘉年华、简单生活节酸奶嘉年华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向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分享光明的“国民大健康”理念,弘扬申城源远流长的酸奶文化。

据悉,“上海酸奶节”是2017年上海旅游节首创的全新特色节日,是光明乳业依托“光明”这一百年老字号的品牌力量与其卓越口碑,与上海旅游局携手打造的以“美味、健康、快乐”为主题的节日。通过“上海酸奶节”,光明乳业将与全国重点城市及海外城市联动,除开幕式当天精彩纷呈的特色表演外,本届上海酸奶节将在9月11日至10月6日节庆期间,为海内外游客与消费者奉献多元视听盛宴与光明高品质酸奶美味:在光明莫斯利安的浪漫花车巡游中开启酸奶节旅程,在莫斯利安保加利亚国际酸奶文化节中体会异域风情,聆听“如实之夜”袁莎古筝音乐会,在大社区美食嘉年华中品尝各种酸奶DIY美味佳肴,加入简单生活节,酸奶嘉年华感受音乐与美味,在旅游节闭幕音乐会中回味上海魅力。多种文化、多元体验带来视、听、味多感官冲击的数道“大餐”,既是光明的味道,也是上海酸奶节的味道。

此前,作为本届上海酸奶节特色环节之一的第三届莫斯利安国际酸奶文化节,已于当地时间2017年9月8日在被誉为世界著名长寿村的保加利亚莫斯利安村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