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一猫:雪佛兰、名爵3大爆款自营车登陆2269家线下店

汽车电商一猫在自营车源及线下渠道建设方面持续发力,成绩不俗。近日,一猫对外发布,新增雪佛兰科鲁兹、科沃兹和名爵锐行两个品牌的3大爆款自营车。于此同时,渠道建设方面持续扩张。截止到8月31日,线下店布局达2269家。这意味着,近期想购买这几款热销车的消费者就近选择一猫任意线下店,均可享受“线上线下一致”且极具竞争力的“一猫价”。

自营车:款款热销  最高优惠4.8万

1

2

在新增车型中,科鲁兹已成为雪佛兰的品牌符号。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科鲁兹的销量经久不衰,一直占据紧凑车排行榜的前10位,任何年轻人买车都绕不开这款神车。而科沃兹是雪佛兰于2016年9月推出的全新车型,它和科鲁兹二者是低高搭配的一个组合,意在进一步抢占紧凑型细分市场,平均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45万辆左右。价格方面,科沃兹一猫零售价比厂商指导价低2.5万元,而科鲁兹则达到了3.7万元。

3

锐行是名爵品牌于2016年6月推出的一款精品车型,在上市初期就曾经凭借着特立独行的外观和涡轮增压技术,引起过不小的关注。在一猫零售价中,名爵锐行2016款1.4TGITST双离合贺岁版售价比厂商指导价低了4.8万元。

渠道:深耕三四五六线城市布局已达2269家

4

作为汽车电商“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的首创者,一猫瞄准三到六城线市需求旺盛但销售渠道散、小、多、乱有待整合规范的市场机会,抢先进行线下店布局。截止8月底数据统计:已布局2269家线下店,覆盖全国27个省级行政单位,307个地级市,1437个区县级城市。陆续登陆日照、铁岭、商丘、安康、烟台等区域市场。同时,在车源方面日益丰富,与北京现代、长安汽车、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东风雷诺、东风标致、东风风神、奇瑞汽车、天津一汽、一汽奔腾等十几个汽车品牌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线下店源源不断地输送热销车源,发展态势十分强劲。

一猫创始人、CEO王辉宇认为,汽车电商必须要满足品类丰富、线下店全面覆盖、价格透明且具有竞争力,以及客流充足四大要素。基于此,一猫在车源和渠道建设方面齐发力,稳步发展,领跑行业。未来,随着更多低价热销车的引入,以及渠道的全覆盖,我们有理由相信,一猫会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常态化”的首选购车平台。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