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广东骏亚在上海证券隆重上市

经济网讯 9月12日,广东惠州市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在上海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同时,惠州市惠城区的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这是惠州与上交所“联姻”及惠州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的重要一刻。

wx-file_95aa223e74ec6e143dce45ee4cae5d6d

广东骏亚(603386)是广东惠州第9家A股上市公司,是该市首家在上交所上市的企业。惠州市市委书记陈奕威、副市长胡建斌等参加活动,

据悉,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骏亚),位于广东惠州市惠城区三栋数码园,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及医疗、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主要合作客户有伟创力、长虹、视源、比亚迪、华阳通用电子、兆驰股份、冠捷、TCL等。

wx-file_791cc33475b90c43bf8a745827e5f77d

据了解,目前,广东骏亚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一家全资孙公司,分别在广东惠州与江西赣州龙南设立了电子制造基地。 去年实现营业收入约8亿,广东骏亚此次发行5050万股,发行价格6.23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后总股本20180万股。截至去年末,广东骏亚的总资产为8.16亿元,去年实现营业收入约8亿元,净利润超过6000万元。上市交易后,广东骏亚成为上交所第1329家上市公司,将成为惠州首家上交所上市公司,广东惠州市政府与上交所签约战略合作,意味着今后惠州将进一步开拓进军资本市场的渠道,促进企业多元化融资发展,惠州上交所上市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wx-file_ad5f499cab5e31a89eae661cc7153991

【江西龙南建项目】 

根据招股说明书,广东骏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江西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年产240万平方米高精度多层印刷电路板项目(一期),投资额为3.6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入2.8亿元。项目建成达产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6.49亿元,年利润总额8393.78万元。(黄斌)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