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举办“2017年洛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WechatIMG12

经济网讯 9月8日,在我国第 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洛阳市电视台举办“2017年洛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洛阳市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李玉经过了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初评、网络评选、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入围“十大洛阳最美教师”。

WechatIMG13

典礼上,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为李玉颁发荣誉证书。

WechatIMG14

“温暖现实,点亮未来;教书是本,育人为根;一心一意,谋划发展;忘我投入,促师生相伴成长。童心最美,美的是璞玉天真,美的是雕琢之过程,虽长路漫漫,却能够期待朵朵鲜花盛开的声音。”这是现场给李玉的颁奖词,现实中的李玉也的确如此,她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带领洛阳市高新区实验中学的师生们正围绕“和”文化不断进行学校创新建设和特色教学实践。(梅少华 王勇 摄影:杜伟峰)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